易大慧

【昕博◇男友系列】这是一篇没名字小甜饼 日常向

🌻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后悔当时为啥要开男友系列,发下不会写了╮(╯_╰)╭
难受想哭
所以改成日常小甜饼了,你们喜欢就看,不喜欢自动略过就好了ww
对不起啊,字数有些少……
那篇纹身师和混混真的抱歉啦,大过年的让你们看着难受了,真的很抱歉。


===============


“你你你……别老看着我啊。”


方博缩在电脑椅上举起爪子抹了一把被一旁人盯的滚烫烫的发红的脸颊,结结巴巴的不敢看那人的眼睛。


“我就想看着你。”


听的出来,那人的声线刻意被他自己压低很多,低哑的声音此刻在客厅里显得格外性感。


卧槽……我我我我我…要的温柔系……怎么这么撩??


方博表示他很不好。


如果你也能无视在你认真工作脑洞大开时狂飙文时,身旁那双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看的似水柔情的双眼。


很慌。


“那啥那啥……”


男人天生一定是吃着蜜长大的,张嘴就来熟练的不得了。方博听不得这么露骨的情话,顶着红的像猴屁股的一张脸开始七手八脚的打哈哈找话题。


主要脑子里还不断回放着昨夜许昕这个大高个儿,长手紧紧圈着自己的腰身,亲吻着自己的后颈时的触感。


看着缩在凳子上脸红的不可收拾,手忙脚乱的保存了正在编辑的文稿啪的拍下电脑的小人儿。


许昕忍不住笑意更深。


胡乱了好久的方博才想起来自己想问很久的问题。


“对对对了……话说你们那啥,那个商店是怎么回事啊?”


好奇宝宝终于想起这个问题,那时候他问邱叔是怎么回事,可邱叔就是抱着他的美玉死活也不肯说。


难不成……难言之隐?


抱着膝盖偷偷撇了一眼靠在沙发上的人,却没对上他的视线。


男人仿佛一下子情绪不高,低着头,似乎低低叹了口气,双手交叉着搭在膝盖上,说不出的难过。


“诶……许昕你,没…没事吧?”


一下子的低沉氛围不同昨日刚来时的那般活泼,有些糟糕。方博有些慌,莫不是他问了不该问的?


噔噔噔的下了椅子也来不及穿拖鞋,方博光着脚丫带这些不确定蹲坐在许昕面前的地板上。


还是看不清许昕垂下的眼帘遮盖住的视线。


“诶…许昕……”


方博伸手轻轻拉了拉许昕垂下的衣角。


“没事儿。”


扯着衣角的手被沙发上的男人修长干净的手拉住,方博顺着手上的力道站起了身子,还没站稳就被许昕拉着坐进了他怀里。


头顶上方轻柔的鼻息轻轻拂过颈间,有些痒,手也被许昕轻轻捏着。


太温暖了。


也顾不上什么脸红了,方博头一歪索性嘟囔这嘴靠近了许昕的怀里,翘着脚丫子蹬了两脚。


搂在腰间的手收紧了些,方博在许昕怀里磨蹭了许久还是忍不住开口。


“那啥……”


“唔!!”


感觉自己整个人被搂着,屁股下坐着的双腿向上颠了颠。


撇着嘴一脸不可思议地扭头看着许昕,没想到那人坏笑着盯着自己看。


“……”


那我不问了还不成吗哥……


透红这一张脸重新倒回许昕怀里,使劲嗅了嗅。


“那你有工作吗?”


舒舒服服的靠在许昕的肩窝里,方博问道。


“有啊,我的工作不就是和你这个小可爱谈恋爱吗?”


那人轻笑着的声调微高,趴在肩膀上的方博听到的声线和之前听到的不太一样,方博听到这话小小的切了一声。


这哪儿是工作啊。


哥可是花了998巨款买的你!


虽然心里这么想,可身体上方博还是诚实的伸手搂住许昕的脖子。


“那,那不行,你得找个工作不然……”


“不然怎么了?”许昕低头亲吻了方博的蓬松的发梢。


“我……还真养不起我们两个〒▽〒”


“哈哈哈。”


“放心。”


================tbc===============


谢谢,爱你们。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