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大慧

X.B 漫画家和他的大爱人 3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


--


--


等着方博把许昕这茬事儿都忘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小半个月。



小半个月里他被公司作为第一网络漫画新红人推出包装,在家附近的书城里举行了25岁的人生中第一次漫画书的签售会。



签售会前一天晚上许昕哄了方博很久。可最后躺在床上窝在许昕怀里辗转反侧扭来扭去就是睡不着,他看着许昕眯着的眼睛难得在他怀里安静了一小会儿,仔仔细细数了三遍许昕的眼睫毛也没数出到底出少根。



毛毛躁躁的想要翻个身被人一把就按住了。



“还不睡?”



被人长手长脚的仅仅桎梏在怀里,折腾的双脚也被人压住。许昕霸道的把人圈进怀里,密密去吻他的脸。




_____________






来的人还挺多的,至少已经超出了方博的想象。



他坐立难安的在凳子上扭来扭去,一会儿擦手汗一会儿抓头发,站在旁边的代理姐姐问了他三次是不是长痔疮了他才反应过来,燥红着脸拿过笔。








“没想到这么可爱呀!”



“果然是小受!!画的日常什么的也好可爱呜!”



“他脸好红啊哈哈哈是在害羞吗!”




“简直大发了,不知道他的x先生有没有来呀?”



“我也想见温柔的x先生!”








方博低着头应着小姑娘的要求在后面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把本子递过去的时候冲她笑了笑,小姑娘心花怒放的嗷嗷叫的跑了。



抿了抿嘴偷偷的扯嘴角,方博接过下一个本子,软软的开口问话。





把一大厅的人签完哄走的时候已是下午,方博留下来和工作人员把一些垃圾收拾收拾扔掉,心里还尚带着写不可置信的小兴奋。



他拿着笔拆开一本新的自己的漫画书,坐在角落里思考了良久,才认真的一字一字的网上写着些什么。



站在书店门口和代理姐姐工作人员们招了招手道别,外面的风有点大,把花坛边的落叶吹过方博的脚边,又咕噜噜的滚到另一颗树下。还有些零零散散的粉丝没走,看见方博只身出来又大着胆子上前问合影。



“方博。”



站在女粉丝前面抿着嘴动也不敢动,一副强迫脸,听到熟悉的声音方博惊喜的去寻找声音的主人。



来的人把带来的围巾围到他的脖子上,向下摸到他的手握住,抱怨了句怎么这么凉,捂得紧紧的。



“你怎么来了啊。”



身旁未走的一两个姑娘一下子反应过来此刻站在方博身边的是漫画里的x先生,小声的嚎叫着太甜了吧好暖好帅之类的,卡擦卡擦的拍照。



许昕冲着小姑娘抱歉的笑了笑,把方博撸到自己身边,没忍住呼撸了两下他北风吹乱的头发。









把自己的漫画书郑重其事的塞到许昕手上的时候方博还是有点小害羞的。毕竟自己以前都不准他看,他画的也不好,内容又是他俩,太羞耻了。



“还终于舍得给我看了?”



许昕笑的怪里怪气的,却不知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方博的漫画每一更他哪里有落下过?



方博已经红着脸嚷嚷着今天的碗他洗,便一溜烟钻进厨房了,里面传来水流哗哗响,许昕担心的嘱咐他别着急小心点。



草草的翻了两页,看见偶尔冒出来的卡通画想震惊脸觉得可爱的厉害,用手指挪到方博圆圆的脸上摸索了好几下,他哗啦啦的翻来覆去不知道为什么舍不得细看,不经意翻到第一页被小小的震惊了一下。



方博写了密密麻麻一大段话给他,字虽然丑的七扭八歪拢在一团。



无非都是些平日里羞赧那些讲不出口的话。



一字一句得读到最后,有点感动,最后看到在右下角被人写的“爱你,许昕”的时候恨不得现在马上把人拽到自己怀里亲亲他抱抱他。



可看见左下角写着“老公”,还画了一个小小的哈特的时候完全就不一样了。许昕沉闷的吸了口气,把书放在一旁的茶几上,身体力行的把洗完碗躲在厨房不肯出来的人揪了出来,一路不顾他的挣扎拎回房间。



“唔!!你干嘛,干嘛呀!!”



被不算温柔的推到在床上,可怜兮兮的挣扎,卷起衣袖的小臂上还带这着水珠,方博的耳根子都红透了,张牙舞爪的想要爬起来。



“再叫一句。”



啥??



爬起来又被人给按了回去,许昕急急燥燥的去吻他的脖颈,迫切而又执着。



“你能不能再叫一句?”



方博可算是明白了,他是没想过许昕一看这两个字就是要把他吃掉的样子,他转念一想反正最近他俩也没什么事,所索性睁着大眼睛舔了舔许昕的嘴唇。



“老……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知后觉的两个人才意识过来他俩现在在微博上点击率高出了天际。



窝在床上懒得动弹,方博刚点开微博就被卡的强制退出了好几次。好不容易挤进去了,才明白他和许昕现在算是全网的众矢之的了。



网上的评论杂七杂八的,大部分迷妹坚定的站他俩幸福生活的立场,在评论里嗷嗷的呼唤他和许昕幸福真好又帅又可爱什么的。



但也不缺人诋毁,说他俩恶心的同性恋啊靠腐圈粉就是想红之类之类的。



环着自己腰的人还没醒,方博把手扔到一边依稀想起许昕上次和他说什么他通过了海选,正式进入了那档子节目。



去还是不去的问题他上次问他了,方博想了好久也没回答。



这下真的是……糟糕。



方博想翻个身没想到许昕就醒了,他到是自作主张的要求着翻了个身,面对面的把人搂进怀里。










缘更


最近心情很糟真的写不太出来...很抱歉了...


谢谢你们大家一直都还在..感谢你们



评论

热度(22)